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生字小故事  

2013-06-06 20:3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在家写作业。当写到“湖”字的时候,"三点水“、”古”、“月”离得有点远。妈妈说:“写字要写得紧凑点。“我就编了一个小故事。大家来听听吧。”三点水“、”古“和”月“是好朋友。一天,他们三个去游乐场玩。他们去玩碰碰车。”古“说:”我在中间,我当司令,你们都要听我的。”“三点水”和“月”勉强答应了。又有一次,“古”又要当司令。他让“三点水”去买饮料,让“月”去买冰淇淋。这次,“三点水”和“月”没有答应,他们俩生气地离开了“古”。“古”想玩牌了,没人和他玩,想玩象棋,也没人和他玩。“古”很孤独,就给“三点水”、“月”打电话。“古”说:“我不当司令了,咱们还在一起玩吧。“”三点水“和”月“说:”好吧!“以后他们又开开心心的玩了起来。同学们,这个故事有趣吧!以后你们写字的时候,可不要再让他们吵架哟 !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