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包饺子  

2013-06-07 21:03: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放学后,我看到妈妈在包饺子。我看妈妈包饺子很容易。就是把皮尔放到手上,再把馅儿放到皮儿上,再包起来。于是,我也来帮忙。刚开始我用力太大,皮儿粘到手上了。妈妈告诉我用力要适当。这个问题解决了,可新的问题又来了,我放的馅太多了,饺子露馅了。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包好了一个饺子,但是,立不住。最后,我看见妈妈包的饺子有三种形状。一种是半圆形,一种是元宝形的,还有一种是圆盘形的,个个都那么好看。而我包的饺子,有的像肥猪,而且“肥猪”身上还带着馅,有的像一张纸,简直太难看了。看来,任何事情都是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呐!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