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快乐的中秋节——王跃凯  

2013-09-21 20:0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19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听奶奶说是亲人们团聚的日子。
  上午姥姥家带着我去农村大姨姥家串门。别人都出去了,只有大姨姥和妍妍妹妹在家。我就和妍妍妹妹玩起了过家家。我俩先找来铁罐、旧碗、倒上水,假装烧菜做饭。
   过了一会儿,我俩又假装去商场里卖花生,又假装去游乐园、水族馆游玩儿还假装买了一条海鱼。这时佳惠姐姐来了。我们又跟着佳惠姐姐采花蜜吃,这种不知名的花儿美丽极了,红红的扁扁的,花蕊里的蜜甜极了真不忍心破坏它。
  又过了一会儿,佳惠姐姐带着我们到了大门外的一堵破墙上捉蜗牛,姐姐用竿子捅贴在墙上的蜗牛,我和妹妹用手捧着,真好玩儿!
  晚上,舅舅开车接我们去了红苹果饭店吃饭,还分月饼吃。舅妈、姨妈、表姐反正很多人,大家聚在一起边吃边喝说说笑笑,很晚才回到家里。今年的中秋节真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