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尼尔斯骑鹅历险记》读后感  

2014-01-26 16:4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读完了《尼尔斯骑鹅历险记》这本童话书。这本事的主人公是尼尔斯。这本书的大概意思是,尼尔斯是一个懒惰、不爱学习的顽皮男孩。一天,尼尔斯戏弄一个小妖精,被小妖精变成了拇指小人。正在这时,一群野鹅从天空飞过,尼尔斯家的鹅马丁也要飞上去,尼尔斯不想让马丁飞走,就抱住马丁的脖子。结果,他被马丁带到了空中。于是,尼尔斯和野鹅群开始了他们的冒险之旅。在旅行途中,他们经历了种种磨难。尼尔斯与鹅群们互相帮助,齐心协力战胜了各种困难。尼尔斯变的越来越懂事,越来越有责任心了。
        读完这本书,我有两个感受。第一个通过尼尔斯的经历,我懂得了爱是相互的。只有付出自己的爱,才能得到别人的爱。第二点,家鹅马丁为什么要放弃安逸的生活,而愿意随野鹅一起去历险呢?因为只有不依赖别人,自强自立才能看到外面更广阔的天空。
《尼尔斯骑鹅历险记》读后感 - . - 唐马路二年级4班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