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2014年11月30日  

2014-11-30 17:56: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
    
    在我小的时候妈妈经常带着我去市场买菜。市场的人很多,人来人往,妈妈总是拉着我的手,在市场里经常看到一些残疾人,有的没有手,有的没有腿,有的是老人带着小孩,有的是正在上学的哥哥或姐姐,用一张纸把家里遇到了什么事写在纸上,跪在地上,就有好心人把钱放在他们的旁边。
    我总是看到妈妈把买菜的钱放在这里,放在那里,我就问妈妈:“为什么要把钱给他们呀!”妈妈回答说:“他们是需要帮助的人,我给他们的虽然不多,却能带动别人,也能帮助他人。”妈妈说的话和举动让我记在心里。后来妈妈给我买零食的钱,遇上了需要帮助的人,我也毫不犹豫地去帮助他人,妈妈看到了,总是笑着看着我。
    妈妈不会在我面前说些好听的言语,却总是很善良。她的举动让我看到了一种美德。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说是让残疾人好起来,快快乐乐的生活。
                                                                                                                                                    吴思玉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