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我的家风 杜欣芮   

2014-11-30 21:25:58|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说起我的家风,大家都有一个问题,你的家风是什么样的呢?带着这个问题,你们和我去寻找答案吧。
我的家风既诚实守信又孝顺老人,比如,我每天都给奶奶洗脚,我借了别人的东西,就要还给他。等等........
有一次,我借了别人的东西,过了好多天,我也没有还给她,这事让爸爸妈妈知道了,就有耐心的和我说:“孩子,咱们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东西,要诚实有信,要不别人会以为你是故意不还,也不会信咱们的话呢!所以呀,我们不能不还,要诚实守信。”我听了妈妈说的话,第二天就把东西还给了她。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了爷爷奶奶家,到了爷爷奶奶家里,我就给爷爷捶背,给奶奶捏腿,有时我还会给爷爷奶奶做家务呢!爸爸妈妈去了爷爷奶奶家,总会给爷爷奶奶做饭,做家务,给他们买他们所需要的东西,陪他们一起聊天 ,一起说笑呢!看,我们一家多孝顺老人呀!
我长大以后一定也要像爸爸妈妈一样孝顺老人,做个孝顺的好孩子,把我们这美好的家风保持下去。
同学们,我的家风好吗?你们的家风呢?来介绍一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