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我的朋友  

2014-12-20 22:18: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有朋友,因为朋友会给你带来快乐,会给你理解、信任和支持。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朋就是___周佳一。

            周佳一和我的关系非常要好,是我的同窗好友。有一天,我们正在楼下玩耍,不知什么时候,我被一种不知名的叶子划破了手,开始,我还不知道被叶子划了一个口子。后来,我感觉手越来越疼,疼得我叫了起来,这时,周佳一猛然发现我手上有一个口子,流着血。他说道:“王子武,你手上有一个口子,流着血呢!”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周佳一就飞快的跑上楼,从家里快速拿了一个创可贴,又急忙回来,帮我贴好。这时,我敢接到了朋友带给我的温暖。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周佳一正在楼下骑车子,我就忍不住的把我的小车子搬下来,展示我的车技。差不多刚骑了两圈,就发生了“不幸”。我被一块大石头绊倒了,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周佳一看见了,连忙扶起我,把我送回了家。这又让我感受到了朋友带给我的帮助。

         周佳一是一个“话唠”。为是么说周佳一是“话唠”呢?因为他要是说起话来就会没完没了。可以跟你说上一个上午。更准确来讲,应该是一个搞笑的“话唠”,因为他说出来的话,都会让人开怀大笑。这又让我感受到朋友带给我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朋友——周佳一。怎么样?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快羡慕死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