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书籍,人类进步的阶梯——李钰泽  

2014-12-21 15:2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唐马路小学三4班                                                                                                                                             有一句名人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指引着我们读书,可现今书籍却被人们丢到一旁,互联网代替了书,今天,让我们重新爱护书,认识书,让它成为我们的好伙伴。
         书,不像人们所想的那样枯燥无味,而是能让我们受益匪浅,乐在其中。比如我,起初也不爱看书,妈妈一直给我买书,我感觉很烦,但也装模作样地看看。直到妈妈给我买了《查理九世》,作者雷欧幻像的话感动了我,我才深深知道,书籍虽然是静物,也依然会死亡,因为互联网代替了书,人们只会重视互联网。现在,我每天都要畅游在书的海洋里,书已经成为了我的好伙伴。
        在此,我想告诉每一个人,书,虽然有一定的价格,但,他传给你的知识却是无价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