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我的朋友-------杨翕然  

2014-12-21 16:04: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朋友叫赵鑫然和 杨程勋。但我最好的朋友是杨程勋他不仅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弟弟,他的眼睛黑黑的,嘴巴小小的,身体胖胖的很可爱的。      
              每到周末弟弟杨程勋都会来我家 因为他奶奶也在这儿住 ,他在奶奶家吃完饭就来找我玩,  我们总是一起写作业比比看谁写得快、写得认真。每次都是弟弟先把作业写完我总是最后一个。妈妈就夸弟弟写得快说我一边写一边玩每次都是他得意洋洋,今天终于是我比弟弟先写完了我高兴的唱起了歌弟弟趴在那里偷偷的笑。轮到他被大妈一顿数落。
              写完作业我们就一起玩游戏。我们在门口玩捉迷藏我捉弟弟藏,我闭上眼数到十就去找杨程勋,我东找找西找找找不到他,我忽然看到大树后面有动静,就看看是不是杨程勋在那儿。可我一看不是只是一只小狗在啃骨头。我又到门后找还是没有。他到底藏哪了?突然我想到了桌子底下果然找到了他。我们玩的好开心。
               弟弟很可爱,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游戏一起快乐的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