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李亚洁  

2014-12-21 18:2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好朋友———颜文鑫
        每个人都有朋友,因为朋友能带给你欢乐·温暖和幸福。
        朋友,是你黑暗里的一盏明灯,是能让你依靠的臂膀,是能指引你前进的方向的路标。有了朋友,你的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充满了欢乐。
        我有一个要好的朋友——颜文鑫。每天,我们从一条路上回家 ,还经常一起玩耍·嬉戏。
        有一次,我和颜文鑫在我家附近玩儿我自己设计的“石子军棋 ”,我们先挑选了一些大小不一的小石子,大的是将军,再小一点的是主力军,最小的是负责打扫战场的小兵。可以先让小兵 去看敌方的情况,然后再发动进攻,不能越过两国的大界限,要从小出口出入两国。开始了,我先让“将军”派一个小兵去邻国打探消息,然后回来报告,就可以发动攻击了。颜文鑫也不甘示弱,派出了一位最厉害的:一位身经百战的中年士兵和我这“百万”大军作战,果然,我胜利了,心里暗自高兴着:“哈哈,她终于有一个项目输给我啦!“
        还有一次,我们玩儿了”拯救今晨“的游戏,今晨被抓走后,我和颜文鑫想了好几个办法才把今晨从”怪兽“手里救了出来。我们追呀·跑啊,玩儿的可开心了。
        啊,有朋友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呀!童年的朋友,是我们长大之后童年生活的美好回忆,那些点点滴滴,会带给我们无限的温馨。希望我以后能找到更多可以分享秘密~分享欢乐的知心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