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我和朋友的趣事-----杜欣芮  

2014-12-21 17:37:17|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河北省唐山市唐马路小学          三(4)班

     每个人都有朋友,我也有一些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和她们之间发生过许多趣事。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讲我和其中的一位好朋友之间发生的趣事吧!

     有一次,放暑假的时候,我和朴孟晗天天都在一起玩耍,从早晨一直玩到下午。早晨的时候,我和她早早就起床跳绳、跑步、踢毽子、做游戏。到了中午,我们俩一起在太阳的照射下聊天、和小狗说话。很快,中午就过去了。到了下午,我们浇花、观察蜗牛吃叶子。当然,我们在下午玩的时间很短暂,快说再见的时候,我们俩才依依不舍的道别。不管时间过得有多快,但好朋友的心情总是开心的。  

     我和她是最要好的朋友,我和她发生的趣事有很多,我希望我和她的友好能永远保持下去,也希望我们俩能成为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同学们,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有和你最要好的朋友吗?快来和我说一说。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