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诚信最重要------唐马路小学三年级四班马浩骏  

2014-12-21 09:0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说诚信最重要,那什么是诚信呢?

         诚信虽不是金银珠宝,但胜于金银珠宝。如果你失去了诚信,又会怎么样呢?

         从前,有一个小孩,他每天上山放羊。有一次,他觉得很无聊,就想:山下有几个农民,不如我去捉弄他们一下。于是,他就喊:“狼来了,狼来了,狼来吃羊了,快点来就 我啊!这样,他骗了农民二、三次,第三次之后,农民就在也不相信他了。过来几天,狼真的来吗,“嗷------”“救命啊,狼真的来了”可是他已经失去了诚信,不会在有人相信他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像小孩那样,为了自己的快乐去欺骗别人,这是不对的。如果自己不讲诚信,就也会失去别人的信任。我们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