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铁罐和陶罐的故事——颜文鑫  

2014-12-27 14:4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有个叫小明的家里有一个铁`陶的两个罐子,陶罐在桌子上插满了美丽的花,铁罐却在地上盛放垃圾。       铁罐被一种比它还坚硬的东西给砸的无比疼痛,陶罐却骄傲地说:“哼!主人生来就对我好,就对你坏,这就是你的报应罢了!"铁罐对陶罐谦虚的说:”陶罐兄弟,你与我无仇,为什么你要对我这样呢?“陶罐说:”你我是无仇但我看你很......。“铁罐说:”你我无仇就好,我们还是和睦相处吧!好吗?陶罐兄弟?“陶罐被铁罐的话感动了说:”好吧!我的铁罐兄弟!“最后陶罐和铁罐拜了义兄.义弟的好兄弟,有一天小明不小心把放在桌子上的陶罐给碰碎了,就在这时候铁罐的义弟看见了看见了他的义兄陶罐破碎了,就悲伤的说:”小主人,你为什么要把我的义兄《陶罐》给碰碎了?小明说:“那是你的义兄?那可是我一不小心才碰到的呀!”铁罐悲伤的落下一滴好友的泪水。                                            从此,铁罐一句话也不说了,就为那破碎的义兄——陶罐,所以才不说话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