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拔河比赛——刘李云飞  

2014-12-29 21:36: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的总决赛。开始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的紧张,生怕会输掉比赛。
                         老师先准备,吹哨老师吹起了口哨,说明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做好了准备。老师喊着“一、二、三,”随着哨声,我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但还是难以招架。我们拼命的喊着“加油!”可还是不行,但是谁也没有松气,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一鼓作气的将绳子拔了过来,我们胜利了!每个人都乐得哈哈大笑,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第二场开始拔了,我们好像放松了力气,对方好像比我们力气大一样,我偷眼看了对方一下,不,这次是他们齐心协力了,而且他们好像更团结。俗话说:“团结力量大”所以对手才会赢得比赛。这次是对方赢了。他们也像糖豆一样甜,乐得开怀大笑,而我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反而气的像炸弹一样要爆炸。
                         我们现在是一比一平,就要靠下一场一决胜负了。对反已经是卯足了劲,并且摆好姿势,而我们还没有卯足劲,也没有做好准备,摆好姿势,比赛就开始了。他们这次不但齐心协力,并且把劲使到了一起去,我们做的不够好,这次我们输了。
                        同学们灰心丧气的回到场地上,有的同学说对手不是靠的实力去赢得的比赛,是侥幸。可是我想对有那些想法的同学说,如果我们光看到别人的不足,而不指出自己的错误,老是说别人的不好,那么下次我们还会输掉比赛。下次同学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团结在一起、有劲使到一块去,不要骄傲自大,不要指责别人,这样就会赢得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所有比赛!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