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只许男孩子看的童话《皮皮鲁传》读后感  

2014-02-15 22:16:24|  分类: 读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看《皮皮鲁传》,其中最喜欢的一章是:幻影号。
        幻影号是从外星来的一辆超级汽车。是阻止地球污染的。是高科技汽车。用太空金属做的,格外坚硬,坚不可摧!
        我要认真学习,研发出比这更好的汽车,也是柴油和电混合动力的,而且一年才需要加一次油,一年才需要充一次电。不行,这样还不够节能,次数太多了,二十年一次吧!
        《皮皮鲁传》还有我最喜欢的一章:闪电!闪电!吃一片药躺在电褥子上就能充电,郑渊洁叔叔想象力太丰富了,我希望我的想象力也能那么丰富!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