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夸家乡 2014年3月17日 孙灏名  

2014-03-17 20:52:16|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家乡唐山,在首都北京的东面,燕山山脉的脚下。这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公园:有在开滦煤矿塌陷区废墟上建成的南湖生态公园,有为纪念李大钊建成的大钊公园,还有陡河带状公园,大城山野生动物园等等。
    今天我要和大家说的是唐山的特产——麻糖。麻糖的形状像纸一样簿,半透明,像瑰玫花的花辨一样,微微泛着金黄色。麻糖是用面和蜂蜜做成的,甜而不腻,入口即化,非常好吃。每当过年过节,人们都用它当做礼物赠送。家乡的麻糖真好吃!
    我爱我的家乡,我要把它变得更美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