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智齿2  

2014-06-11 15:17:31|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继续写智齿的奥秘。
    智齿不是一般的身体构件,对于咀嚼食物,智齿一点也不热衷,智齿的名字也很奇怪,身体还有带“智”字的器官吗?智脑?智心?智肺?智嘴?智眼?智耳?笑死你也想不出来!
    如果你照完镜子,发现照到了智齿,你可能会想:我有智齿,我怎么不是天才?有智齿的人不一定是天才,但天才一定有智齿,100%。比如孔子、莎士比亚、牛顿、爱因斯坦,他们都有智齿。
    为什么有的天才到一半突然陨落还俗了?他的智齿脱落或是拔除了。没有智齿的人不可能成为天才,有智齿没有黄金通道的人只能靠挑战刻苦极限才有90%的几率成为天才。
    人生中最残酷的不是战争,不是天灾,而是长有黄金通道的智齿被拔掉.更可惜的是目前牙医认为:智齿必须拔,你去拔牙,十成有七成都会把智齿拔掉(提示:纯书上内容,你可以不信,也可以相信)。
    还有书上说,如果信了的话你就不是21世纪的人了,可我信了,我还在21世纪,我得问问他。
    给大家抄一段童话吧!
                   第二章、天才都是个体户
    用天之骄子和一帆风顺来形容38岁的男子梁功辰,恰如其分。
    20岁前,梁功辰靠单枪匹马的大脑足以对付愚昧弱智的应试教育,他从小学披靡过关斩将的一路考进名牌大学,从无闪失,20岁时他不知道智力为什么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过去,虽然考上了名牌大学,他的大脑只会死记硬背,重复和整理。和现在差距那么大,全是因为长了全能智齿。原来,他看世界遍地是真理,可他现在看到的遍地谬误,然后纠正它。非天才眼中看到处是真理,然后盲视它。就写到着了Bye-Bye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