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转载】二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测试卷1  

2014-06-16 12:19:47|  分类: 学习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小荷才露尖尖角《二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测试卷1》

二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测试卷

同学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通过自己的努力,你又有了新的进步吧!现在让我们拿起笔,好好读题,认真思考,相信你一定做的很棒。祝你取得好成绩!

一.填空题。

1.5个千、8个百和2个一组成的数是(       

2.  8050读作:(             );

二千零二写作:(          

3.一个数的最高位是百位,它是一个(         )位数。

4.最大的三位数是(      ),最小的四位数是(       )它们相差(       )。

5.小丽同学的体重是25   );一个梨子约重200   )。

6.写出两道商是5的除法算式(            )和(           )。

7.升旗时,国旗的运动是(       )现象。

8.   800里面有(      )个百,700是由(     )个十组成的。

9.在一个有余数的除法算式里,除数是7,那么余数最大是(  )

10.2093组成一个四位数,其中最大的数(       ),最小的是(        )。

11.一个四位数,它的最高位上的数是6,个位上是最大的一位数,其余各位都是0,这个数是(      )。

12.   5050中,从左边数的第一个5表示(    ),第二个5表示(    )。

13. 写出3998后面的第三个数是(      )。

14.算盘里一个上珠表示(      )。

15.在算式30÷5=6中,被除数是(    ),商是(    )。

16.20朵鲜花,每5朵插入一个花瓶里,需要(    )个花瓶。

17. 在(   )×736中,括号里最大可以填几。

18.按规律接着填数:980985990、(      )、(      )、10005.

二.判断题。(对的打“√”,错的打“×”。)

1. 电风扇的转动是旋转现象。                     (     

2. 8090时,要读出20.                            

3. 计算43×2时,先算加法再算            (    

4. 四位数一定比三位数大。                       (    

5. 24÷8=3读作248等于3.                           

三.选择题。(把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

1. 下面各数一个0都不需要读出来的数是(  

A5007    B.6090    C.9000

2. 2015=5 5×6=30这两个算式合并成一个综合算式正确的是(  

  A.2015×6    B. 5×620    C.2015)×6

3.▼▼▼▽▽▼▼▼▽▽▼▼▼▽▽……按规律往后画,第24图形应画(   

  A.      B.  

4.小红、小芳和小兰进行跳绳比赛,她们跳了100112135下,小红说:“我跳的不是最高”。小芳说:“我刚好跳到100下”。小兰跳了(  )下。 

  A.100     B.112     C.135

5.329843262983从小到大排列正确的是(   )。

A. 298332984326   B.298343263298    C. 329829834326

四.计算题

1.直接写出得数。

 6832      24÷6=      5×5=       8+53=

 372+29      9070=     1600-700=      9000-8000=

2.用竖式计算下列各题。

 42÷7=       39÷8=       8357=

 

 

3.脱式计算下面各题。

852718     4426)÷3      365×4

 

 

4.在○里填上“> ”或“<”。

 6×630     981÷9    6千克○500

2千克○3000         5×35×45

五.列式计算。

1.63平均分成9分,每份是多少?

2.除数是8,被除数是65,商和余数各是多少?

六.解决问题。

1.45名同学去郊游,每7名同学租一辆车,至少要租多少辆?

 

2. 学校礼堂有1000个座位“,六.一”节要在学校礼堂举行演唱会,全校男生有400名,女生有500名,,全校学生都能坐得下吗?

 

3.妈妈买了5千克番茄,1千克番茄7元,付给售货员50元,妈妈应找回多少钱?

 

4.下面是二年级(1)班选举班长的票数统计表: 

张亮       王小明       刘芳

正正正                正正正正一

(      )得的票数最多;(      )得票数最少;

      )最有可能选为班长。

②根据上面的数学信息,请你提一个数学问题,并解答。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