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快乐的六一  

2014-06-02 21:14: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其中的一个节目很好玩,让我来先给你们讲一下这个节目的玩法,就是先让一个人说脑呆,接下来的小朋友就应该说呆脑,也就是把前面同学说的内容倒过来再说一遍。比如精神、溜花园、我喂猪等等有趣的词语,反正都很好玩。孙老师还让几个一年级的小孩子表演了其它节目。当整个六一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又有几位老师唱了几首歌曲,歌声真动听啊!

最后,我们大家一起唱了我们每天中午都会唱的《同一首歌》,大家唱的又整齐又愉快。我们这个六一儿童节就在我们欢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记得老师说过下午还可以看电影呢!

这个六一儿童节过的真好,我感觉这是我永生以来过的最开心的儿童节了!

 

                                                                                                                    毛晨曦

快乐的六一 - . - 唐马路二年级4班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