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小猪追蝴蝶  

2014-07-09 12:12:06|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小猪已经10岁了,也长大了。妈妈说:“孩子,你长大了,应该到外面去闯闯了,今天,我带你去草地上看看。”

      小猪从来没有去过草地,她很盼望快点出发,很开心。也很紧张,怕有什么自己没有见过的食肉动物。

       到了草地上,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空气清新,可是这里的动物都没有见过小猪,就以为什么外星生物,总躲着小猪。小猪没有伙伴玩,非常无聊。正当小猪垂头丧气想回家时,迎面飞来了一群蝴蝶。这蝴蝶真是漂亮,五颜六色,有花蝴蝶,粉蝴蝶,白蝴蝶......美丽极了。

       小猪立刻扑了上去,小猪第一次捉蝴蝶,还没有技巧,所以扑了个空,还摔了一跤。小猪有一次扑了上去,和刚才一样,也扑了个空。小树扒在哪里,正巧一只老鼠走过,看到小猪的鼻子,以为是个大炮,就拿起两快石头把小猪的鼻孔塞住了,结果小猪出不来气,一站起来,两个小石头从鼻孔上掉出来,原来老鼠把小石头塞到了小猪的鼻孔。小猪想,这次捉蝴蝶不能强攻,只能智取。

       一只蝴蝶又飞了过来,这次,小猪跑到蝴蝶旁边,双手像蝴蝶前面伸去,因为蝴蝶在前面,并且飞得很快,小猪把手合上时,蝴蝶正飞到小猪的手上,小猪大喊:"我抓到蝴蝶了!”

      小猪坐在旁边的石头上,欣赏着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捉住的蝴蝶,准备把他做成标本,可是小猪想起老师说的话:“我们要珍惜小动物,每一条小生命。”小猪想;蝴蝶也是一条小生命呀!我应该爱护它!

       说着,小猪又爱怜的把这只蝴蝶放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