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夜晚的天空  

2014-08-10 17:51:23|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天的天空我们常见到 ,蓝蓝的天空,一个“太阳花”挂在上面,旁边围着他的形态各异的“白云护卫”。而今天,我体验到了夜晚的天空的美丽。
          在夜晚,“月亮妈妈”悄悄地来到这里。看。月亮发出微微发亮,给大地铺上一层被,给大地一阵温暖。
          看,月亮,像一只小船,在“天空大海”上飘扬。看,月亮。像一把锋利的镰刀,在天空中割草。
          “月亮妈妈”把她的“孩子”——星星也带来了。
           看,那些调皮的星星跑出月亮妈妈的怀抱,分散开来。有的独立成人,看着这颗星星,发出着光亮,像一颗璀璨的珍珠。一闪一闪的,向一眨一眨的眼睛。这颗星就是正北方的北极星。
            有的是有团队的,比如北斗七星,七颗星连成一个勺子。
            月亮妈妈的“孩子”星星分布在各各角落,散发着自己的美丽。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夜晚的天空这么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