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2014年7月11日 蝉的蜕变  

2014-08-22 10:07: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出去玩的时候,发现树上有一只正在脱皮的蝉。                                            我蹲下来仔细观察起来。它的头已经从壳里钻了出来,身体还在壳里呆着。只见它使劲的挣扎,想摆脱身上的壳。终于,翅膀钻出来了,接着,露出四条腿,上半身已经出来了。又过了一会儿,六条腿全部露出来了,只剩下一个小角还在壳里。我拿起它,把它从壳里轻轻拔了出来。只见它的翅膀绿绿的,像两片透明的小树叶。我摸了摸,软软的,像摸着刚发芽的小草。我轻轻地把它放回到树上。过了几分钟,我又来看它,发现它全身都已经变黑了。我又伸出手去想摸摸它。它”呼“地一声飞走了。没想到,它从出生到现在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就会飞了。我们人可是一周岁左右才会走路呀。                                                            我从书上看到过,蝉在地底下要待十五年,可是,它到了地面上,只能活短短的十五天。可见它的生命很短暂,也很宝贵。所以他们天天大声地唱。我们就不要感觉烦了,因为要让它们开心的度过这短暂的十五天  。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