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我的课余生活  

2014-09-25 19:41: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一座七彩桥。我喜欢拍球、跳绳等等。而我最喜欢滑旱冰。因为这项活动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                                                  我有一双旱冰鞋。我一开始穿上它,就会摔个四脚朝天。是妈妈手把手教会我滑旱冰。现在我能滑出好远也不摔跤了。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冯梓轩比赛滑旱冰。冯梓轩滑得不仅慢而且还总摔跤。我滑的虽然有点笨拙,但是一个跤都没摔。我现在正在练习转身,我要向大哥哥大姐姐学习花样,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喜欢滑旱冰。因为滑旱冰可以强身健体,而且也令我心情舒畅,还可以练习我的灵敏性,使我变的更强壮。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