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三国大营(二)——李钰泽  

2015-12-22 21:4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一天又一天的训练,我们都当上了士兵。
  我第一次拿起青龙偃月刀,那可是六十二斤。我如同失翼的小鸟一样栽了下来,甚至有些五体投地,其他人也一样,可是,几经训练,我开始玩的得心应手了,这时一个恐怖的消息突如其来,魏国的曹操带军来攻打蜀国,我们跃跃欲试,整装待发,随时准备上马冲杀,我们真的去了,曹操是李林翰,大将是典韦,是王宇航,军师郭嘉是郭云峰,由于我们没有军师,所以边老师是我们的军师,对了,诸葛亮和徐庶的智商不够一百五十,所以不达标,他们只能用扇子放火宣战。真是屈才啊。
     开战了,典韦上来就是一阵猛攻,我军也是不甘示弱,尤其是赵子龙,毕竟是常胜将军嘛,可强大的力量撕开了空间,几员大将都卷入其中。(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