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劳动日记  

2015-08-29 11:33: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起来。就听见妈妈和爸爸在叨咕什么要来客人。我想;要不 今天我收拾一下屋子,让客人看一看我收拾的成果,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的地点点头。
     我先把三个屋子的 被子折好,哇,还折了一个军被。
      我再拿起扫把,扫起地来,其实,扫地对我来说并没什莫大碍,只是满地的头发让我头疼。抓一把抓一把的,不知道妈妈每天都是怎么扫的 ,原来妈妈这么累,
     终于把地扫完了,现在该擦地了。我把拖布刷干净,开始拖地。今天不知为什么,地上的脏点好像和我作对是的,擦擦擦,还是脱不干净,我火冒三丈,一下子把拖布丢了出去,坐在床上,这时再看拖布,好像在说;“小主人 ,不要气馁。坚持一定会成功。”我又想起半途而废的故事,所以又拿起拖布,经过与脏点“大战三百回合”,终于把地擦干净了。接着我又擦桌子,刷碗······看着我收拾我的房间,心里美曦曦的,这也让我明白,妈妈平时很不容易,我应该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 。咚咚咚,客人来了。客人刚进屋,说;“今天屋子真干净。。。。。。”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