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劳动日记 8月23日 星期日 晴  

2015-08-30 08:4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姥爷又生病住院了,我看到妈妈和姥姥一直奔波忙碌,又得在医院伺候老爷,又得回家做饭,还得往医院送饭,很辛苦。                                                       我想,我都这么大了,应该为大人分担点儿照顾姥爷的责任。有一天,妈妈留在医院照顾姥爷,姥姥在家做熟了饭。正想去送饭,我看到姥姥满头大汗,就对姥姥说:”姥姥,你留在家里休息,我去送饭吧!“姥姥有点儿不放心,说:”你能行吗?“我拍着胸脯说:”没问题,医院离家又不远,我都走过好几次了,认识路。"于是我提着饭桶上路了。虽然医院离家只有大约十分钟的路程,可是我是第一次单独一个人走,心里有点儿害怕,担心遇到坏人怎么办?走到半路,有点儿想打退堂鼓,可又一想,姥爷还饿着肚子呢,得快点儿送饭去。我看看四周,大街上这么多人,遇到坏人我就大声喊救命,坏人肯定会被吓跑。想到这儿,我一点也不怕了,加快脚步往医院走去。到了医院,妈妈吃惊地问:“你自己一个人来的?”我说:“是啊,我都这么大了,这点小事儿不在话下。”姥爷吃饭时,妈妈要把姥爷的床摇起来,我赶紧抢着干。让妈妈休息。我学着妈妈以前摇床的样子,慢慢地,稳稳地把床摇起来,让姥爷坐好,帮着妈妈喂姥爷吃饭。妈妈和姥爷连连夸我,这一刻,我真的感觉自己长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