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读《妈妈不是我的佣人》有感  

2015-08-30 08:4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地球已经绕着太阳转十一圈了,
     十一岁了,雄鹰已经展翅翱翔,独自去面对生活。十一岁了。鱼儿已经从小虾米变成了一条令人惧怕的大鲨鱼。十一岁了,老虎露出锋利的牙齿。开始独行万兽之王的生活。而我们十一岁了。又在干什么呢?整天躲在妈妈的怀抱之中,经不起一点风吹雨打。只能像缩头乌龟一样整天叫着“妈妈,妈妈.书包收拾好了没?水瓶倒上水了没?我的房间收拾好了没?”妈妈好像我们的佣人似的,做着我们该做的一切。评学兼优的模范生。都是靠妈妈出手帮忙的吗?
    自从我读过《妈妈不是我的佣人》之后,才懂得了要自己养成好习惯。多想一想妈妈对我的付出和辛劳。
     这本说里面主要写阿章原来是个标准的都市小孩,现在短暂转学到乡下,每天很开心的在田野里玩乐。可是住在一起的表妹,不知为何总是对阿章充满敌意,直到有一天,两人再度起了争执,表妹对着阿章大声地抗议;'请不要再把我妈妈当成佣人,"阿章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从来不曾注意妈妈的辛劳“
     读了这本之后,仿佛我在废墟之中看到一线光明,让我走出来的希望,让我们一起养成不依赖家长的好习惯,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养成。。。。。要知道。细节决定成就,为了让我们的成就,未来更加美好,努力吧,这些好习惯会使我们终身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