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美与丑——张鑫源  

2015-10-09 12:32: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与丑
     也许在七八年前,你常常能看见有许多外地人在车站摆设摊点,摊上卖的是一种饼。就是这饼,让我初步认识到了美与丑。
     那时,我每天上下幼儿园都是有爸爸接送的,每回到车站,我都能看见那些外地人吆喝着卖饼。这种饼刚做成时,是大大的一块。饼的上面有有橘子、葡萄、西瓜等形状的水果软糖镶嵌着。这花花绿绿的水果软糖把饼点缀地五彩缤纷,看上去惹眼极了。看着这些饼,我心动了,他早已让我馋涎欲滴。终于有一天,我要求爸爸个我买一块,爸爸说:“这饼不好吃的。”可我缠着爸爸,硬要爸爸买下,爸爸执拗不过我,只好为此掏一次腰包。摊贩从大大的一整块长方体饼上切下一小块,放入袋子里递给我们。我手捧这块饼,高兴极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想好好品尝一下美味的饼。我先吃饼上的水果软糖,我将它们一扫而光。接着,我就要吃饼了,啊,真难吃!我啃了一口,硬邦邦的,而且几乎没有什么味道。我不想再吃了,放下他,一个劲儿地往嘴里灌水。爸爸看见了,说:“我当初劝你不要买,可你不听,现在你常到这是什么滋味了吧?”我听了也后悔不已。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买过这种饼。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美与丑也是有联系的。有的东西,外表美丽动人,可实际上,它是丑的,是不实用的,我们也该美丑分明,千万不要被外表的美所欺骗;在衡量事物的同时,不可只顾外表的“美”,却看不见实际的“丑”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