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读后感 唐山市开平区唐马路小学 四四班 张嘉烨  

2016-03-21 20:0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读后感

                             

               唐山市开平区唐马路小学   四四班   张嘉烨

 

   “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这句话我一直铭记在心。

  中华文化是中华名族的血脉,是中华名族的共同家园,回想起来,中国已经有五千多年灿烂历史,中华名族也就是一部宏篇巨幅的文化发展长卷。

  从我们祖先创造了甲骨文开始,一直到我们的今天,把“中华文化”的四个字彻底贯通。

  因此,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即是历史责任,更是一份极为光荣的使命,作为中华儿女应当学好本领,时刻准备为中华文化的发展和传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传承和发展文化应重点针对穷苦山区,我国文化发展机不均衡,资源配置总是重城市,轻农村,在许多贫困地区常出现文化经费严重不足,文化基础设施差,文化教育落后,缺少文化人才等,导致这些贫苦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落后于城市,传承和发展文化应及时调整方向,这样,才能让这些贫苦地区渐渐步入正轨。

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让我们手拿手,心连心,每个人出一点力,中国就会变得更美好!    

  张嘉烨的家长 :张立        手机号15132561980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