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马路小学五年级4班

 
 
 

日志

 
 

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2016-08-29 15:50: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美好的暑假生活快过去了,但那些零零星星的生活碎片我还记忆犹新,特别是我学会了游泳。                            七月假期里,我和爸爸来到了游泳馆。游泳馆里宽敞明亮,环境挺好的。我迫不及待的跳进池中。爸爸也随后下了水。我看着那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游得都挺好,甚至比我小的弟弟妹妹们游得也不错。于是,我也下定决心要学会游泳。                                                                                                                                                                                     爸爸同意教我啦、我本来很新鲜的,可爸爸却让我一遍一遍让我蹬腿,我觉得很枯燥,于是问爸爸:"爸爸,别人都是连手带脚一起学的,为什么我要一遍一遍练蹬水呢?“爸爸说:“这是基本功,先学会这个再说。只有把基本功练好了,才会学的又快又好。” 我只好一遍一遍的练起来。                                                                                                  我本以为这个假期学不会游泳了。可过了几天,我发现练习基本功很管用。等基本功练好了,再加上滑水、换气。学习起来越来越得心应手。经过我一次次的不懈努力,现在我可以有三百米、四百米、甚至五百米了。而有些跟我一起学游泳却没有认真练基本功的小朋友,却连一百米也游不了。                                                                                  这次学游泳,我收获的不只是快乐,最重要的是我懂得了,学什么都要从基本功学起,不能急于求成。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